close

當kitty跟時尚彩妝結合
將帶來何種風潮
2.bmp      t.bmp 

phpThumb_generated_thumbnail.bmp 
 

答案就是   讓喜愛kitty的女生殺紅的眼
自從M.A.C在1月放出消息 將彩妝結合kitty後  便讓kitty迷引頸期盼著
果然2/17sogo首賣後 櫃點就開始熱賣 似乎有些東西一開店就賣完
造成一個熱潮

M.AC以彩妝聞名 眼影 腮紅都很有名
這家品牌很懂得經營策略 每一季幾乎都會推出限量商品
賣完就沒了 讓很多人為之瘋狂
不過我從沒買過M.A.C的東西 一方面是個人偏好日系櫃 另一方面是傳聞這個櫃的服務員都很冰
所以幾乎都沒靠過櫃  不過它家的口紅倒是我很有興趣的一項商品

雖然我喜歡kitty 但彩妝這種東西還是用的順手最重要 只好看而不實用的東西我會選擇性免疫
所以對這股kitty潮並沒有很大的興趣 
但昨天跟學妹吃完貴婦下午茶
去信義區逛逛時 經過M.A.C的櫃 剛好看到一堆人正在櫃的前面試用
勾起我的好奇心
然後 想當然爾 就出現了戰利品
DSC02189.JPG 
可愛的口紅 650元

DSC02190.JPG 
口紅還有kitty的紋身 很可愛

這波kitty熱應該很快就會結束了
因為東西賣得很快 so有興趣的人趕快去瞧一瞧吧

其實我比較有興趣的是下面的配件
1.bmp 
不過台灣似乎很多都沒進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