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跟阿姐的戰利品 來一張團體照

 

 

 

 

看起來很嚇人吧

 

但是請不要被騙了
雖然紙袋很多 看起來買了一堆
但是  大部分都是食物←食物真的有夠佔空間地

最大的袋子是買babie的包包  以下我要開始抱怨
這個包包不是我們的
是阿姐的一個一點都不貼心的朋友叫我們幫她買的
那個包包真的太大了  拿回來真是很麻煩  實在太超過了
因為包包太大  裝進行李箱  行李箱會被塞滿
所以只好用手提 ←結果都是我在提
非常不悅的我  從飯店一路唸到機場  在唸回台北 真是超不爽的

好了 抱怨結束

這次的東西雖然看起來很多
但都是便宜的食物
因為阿姐說他要在家當阿宅 所以去超級市場和無印良品買了一堆泡麵和零食
看起來東西很多  但是都很便宜
在這裡不得不說 日本的泡麵真是便宜到令人吃驚

不過我們也有買真正貴的東西
愈貴的東西反而體積愈小
 
將將將 Elegance蜜粉餅
自今買過最貴的蜜粉餅  價值15750日幣
這家應該是albion集團底下的櫃  走高價位路線    每一樣東西都很貴  媲美資生堂的肌膚之鑰
蜜粉餅是其中的明星商品   台灣有售   不過是小包裝的  價值3500台幣 
大包裝比較划算 不過只有日本有
在日本逛百貨公司的時候 剛好看到  就狠下心的買下來

JS限量唇蜜
10/10在日本發售 台灣聽說不進
長的一附可愛相

四種口味 草莓 桃子 柳橙 葡萄



我自己買了兩個

日本鐵三角耳機(audio-technica)
眾家耳機中品質相當高的品牌
價位有點高
我買的是 最近專位女生出的彩色耳機
 

 
還附了一個小套子 真是可愛阿

auna sui皮夾
我跟阿姐互送給對方的生日禮物
 
我的生日禮物 紅色皮夾

 
我送給阿姐的皮夾 限定色

白鳳堂筆刷
去年去日本時買過整套了  非常好用
這次來日本又買了2支
 

艾杜莎新款的睫毛膏
長的很新奇 就買了
 

covermark的遮瑕膏和粉撲
日本買比較便宜 
 

大概就這麼多  以上大多數是我的東西
阿姐的沒有拍近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