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覺愈到20歲後半段 我就愈不喜歡過生日
感覺距離30歲愈近 自己變老的速度就愈快
不過  還是謝謝涵娟的來電
你的體貼真讓學姐我感動

 雖然星期三是我的生日 

但沒有任何的慶祝活動 

 

學校星期三.四考試 

我忙著監考 下課的時候忙著算成績

但星期四出國在即的我 因為班級成績在上班的時候還沒算好 

所以被迫留下來加班算成績  

到了8點才回家收行李

 

是的  這個連假我跟阿姐又跑去日本了

本來以為這個學期很難調課

但因為國慶日連假之前  剛好卡到月考

調監考比調課簡單許多  託同事的幫忙

我調到一天假  所以這次我們去了日本四天

目的是為了去看 今小翼在東京的舞台劇

 

每次去日本  我都會像流水帳一樣記錄當天的行程

其實是方便自己以後的查閱

這次  我想以另一種方式記錄

以下分為 舊經驗 新嘗試 新體驗 購物趣 4篇文章記錄此行的種種

照片有些已上傳 請洽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