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四週過去了 仍舊很忙而且很累
體力真是大不如前阿

 

不過這篇不是要抱怨我的忙碌
是要說說我們最近那冷清的家

年初 我跟阿姐從信義區搬來
跟房東夫婦同住
七月房東夫婦搬去新家住
室友ice搬來  陳小貓也隨之過來

上星期ice去法國了  陳小貓也送走了
家裡頓時安靜起來
偌大的房子現在只有我跟阿姐
我每天幾乎早出晚歸 這個家我大概只有六日會在裡面活動
其他的時間都把它當作旅館

阿姐在叫了幾個月我要辭職之後 
這次終於鐵了心的辭職
10月開始他成為全職學生
要在家裡當阿宅

不過儘管如此 這個家還是很安靜
應該來養隻貓   這次最近的體會
所以阿姐趕快去物色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