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旺大飯店1F餐廳的buffer在很多年前吃過
那時名字還沒改  叫亞太飯店
自從那次吃完後 一直沒有機會再去吃
最近看網路上的食記   忽有興起吃它的念頭
so上星期六約了涵娟一起去吃它的下午茶
伯品廊地外觀 感覺還不錯  相當高雅


餐桌擺設優雅


桌上還有一壺薰衣草茶←色彩很漂亮 但我不喜歡薰衣草的味道


配著優雅的杯杯
簡直是貴婦下午茶阿

至於菜色方面  吃之前就知道  這家菜色比較少
所以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整體來說 都挺好吃的

冷盤類   燻鮭魚 生魚片 涼扮雞肉沙拉
燻鮭魚還不錯吃 但是在台北最好吃的燻鮭魚還是君悅的茶苑
涼扮雞肉沙拉很讚  讚到重複拿


冷烏龍麵+甜死人不償命的果汁
冷烏龍麵醬汁是芝麻醬 很好吃說


冷盤+烤馬鈴薯   


炸物+烤馬鈴薯

鹹食的部份大概就這樣吧
再來是甜食的部份

令我稱讚的咖啡
好喝而且杯子很漂亮 服務生還會主動送來


好吃但有點過甜的蛋糕 吃多會膩

燈光美 食物佳 這一切美好的氣氛卻被我前面那一桌大型定位的吵鬧客人給破壞了
這一桌客人真是xx的吵
從一開始進來講話就很大聲
然後愈講愈大聲 無視於周圍仍有其他的客人
好像當這裡是菜市場還是婚宴場合
真是有夠沒水準 ㄧ堆垃圾
看起來每個人的打扮不像垃圾
但行為卻像垃圾

剛開始的時候我勉強還能忍耐
到後來 因為實在太吵
我跟學妹講話都很痛苦
so我又發飆了 沒錯 見經理
然後開始抱怨
但是 不是我再說 這家餐廳的經理一點經理的樣子都沒有
我跟他說 你們餐廳是不是菜市場  現在我坐在菜市場吃飯阿
他馬上回答  當然不是(表情卻畏畏縮縮)
然後我問他該怎麼辦
他說 他們以後會注意
我說  我要你們以後會注意有個屁   我要的是 馬上處理  
(os 當個經理當到白癡阿  處理事情的能力都沒有  跟一般員工有啥兩樣)
他說 那馬上幫你換位置

我回到座位上
剛好服務員來要我簽刷卡單
我生氣的跟他說 我要換到位置才簽
服務員似乎嚇到了 馬上撤退
隔了一下子 那個畏畏縮縮的經理就幫我們換了位置
然後畏畏縮縮的遞上簽帳單
這件事情才告結束  
換了位置 周遭終於好多了 不再受那桌垃圾的干擾
跟學妹終於能輕鬆的聊天
不過說真的 臺灣人忍耐的功力真強
那桌垃圾周維明明還有一些客人
這些客人卻完全不抱怨


當然  最後不免下個註解
一家大飯店如果沒有處理大型訂位的能力就不是一家大飯店
充其量 也只是二流飯店
伯品廊 擁有看起來不會處理事情和不知應變的經理
充其量也只是一家二流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