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po戰利品了
是表示我沒買了


怎.麼.可.能

來介紹一下我最近的戰利品
以下請忽略我只有一張臉的事實


佳麗寶開架式系列Lavshuca 
以唇膏和眼影為主打
她家的眼影算開架式的上品 顯色又持久
每一季它出新眼影 我總會抱一個顏色回家
脣膏看他很可愛 就抱回來了 不過我覺得普通 應該不會再買


Lavshuca 夏日限定眼影盤
在台灣完全限量 so要用搶的←其實日本根本多到賣不完
不去日本買 是因為日本比較貴 不合



打開後外觀 
眼影顏色很夏天  幾個星期前買的  但我還沒用說


ipsa新款粉霜
個人覺得不錯用 但是不控油 不適合夏天用 
冰起來冬天再說


介紹我現在的愛用品
嬌蘭新款粉餅 粉質細到不像話  不遮瑕 但挺控油的 
之前買的歐舒丹粉餅也很好用  這兩塊現在是我的最愛


最後介紹我前兩三星期買的戰利品
Coffret D'Or新的眼影盤和唇膏 
然後看到lunasol的唇蜜   顏色很美 就給它買了
so買了一堆加上贈品看起來真多ㄚ

Coffret D'Or秋冬季底妝已放在官網上
東西長的很像revue 
代言人一如往常的美

大概就這麼多←已經很多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