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星期來都沒更新
除了因為輔導課課堂數多外
自身為了往前邁進
在暑假做了決定去學日文

是說去了日本n次 我連50音都不會
一樣過的好好的
去日本自助旅行  
其實沒有一定要學的必要
只是每次去看演唱會或舞台劇 聽不懂TT在講啥有些遺憾罷了


但最近在思考人生未來的方向
想說去學一下也沒啥不好
so就毅然決然的跑去學了

我的上課地點在忠孝敦化站 離上班地方有點遠
但一班車可達  回家也是
算是相當棒的上課地點

這家補習班上課的老師是日文老師
上課採小班制  
多半的時間都在練習對話
就是 請你開口說日語

ㄟ 該怎麼說勒 
我們家相較於數理能力  
對於語言方面來說是沒有天份的 
語言的學習 我無法馬上反應
對新單字的背誦  我缺乏瞬間記憶的能力 然後就算背了 也很容易忘記

換言之  意思是我無法 馬上學 馬上記 馬上講
尤其是  開口講這件事情
我從小就最怕這種
大概是以前上英文課 被英文會話嚇到
我對於開口講其他語言 而且是馬上學完就講的那種
感到無限恐懼
so每一次叫我開口講話  我都會很緊張←阿就不曉得自己在緊張啥
偏偏上課有一大半的時間都在開口說日語
對我來說簡直是在自虐
這世界上就是有我這種花錢自虐的人阿←此人不曉得在感嘆什麼

不過不管怎樣 如果沒有意外 我大概會一直自虐下去吧


然後 我必須要承認我真的老了這項事實
早上課一多 下班後就累了
晚上去上課 有些時候會累到恍神
恍神到老師在叫的時候完全是一整個無反應 
還要勞駕隔壁的同學搖我

我想長期下來 該如何是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