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食記之前的抱怨文  ←很長一段  其實可以跳過
我要抱怨的是茶苑這家餐廳

茶苑七月推出芒果季
上星期日跟阿姐 ice約好去吃茶苑
想開心當貴婦
那知到達餐廳
得知訂位人員誤會我訂位的意思

我說我不要外面 欄杆的位置
訂位人員聽成 我不要走道的位置
欄杆和走道  這兩個詞根本差很多
服務員重聽嗎

由於訂位員誤會我的意思 so就把位置排在我們最不想坐的地方
我當然很不爽 當場跟帶位員吵了起來
帶位的似乎是個經理  說話和語氣一整個討人厭
由於當時位置差不多滿了
我們如果不坐那個位置    就只能做走道的大座位  一堆人坐在一起
那個經理以為我們很好打發
一直在那邊說 是我們的疏失  現在我只能做到這樣 下次....
沒有下次
  他話沒說完 我就打斷他
那 現在我能為你做什麼 經理說
你能為我做什麼  連位置都排不出來  還能做什麼閉上你的嘴吧 我生氣的說

講完後我跟阿姐和ice就離開這個餐廳

我心想五星級大飯店的服務也不過如此 
這家餐廳從此我拒絕往來
 
不過說真的  看這家餐廳的客人這麼多 我想也不會倒
加上大陸客來台  不管是飯店或是裡面的爛餐廳我想都不會倒的

抱怨完畢
走出茶苑   我們就想著到底要吃什麼
後來就想到101  4樓的隨意鳥地方
這家餐廳 我之前研究過
餐廳走中高價位路線   一直很想來吃
但是也沒有那麼有錢
今天就趁此機會  來嚐嚐這裡的料理

101樓上的隨意鳥地方 裝潢相當高級
昏暗的燈光相當有情調   不過店內位置擺設也點擁擠
用餐氣氛受局限




桌上必備高級礦泉水
要額外收錢   不過每個人多收20元  可以無限暢飲 其實也不貴

餐點的部分  可以單點也可以配成套餐(湯 麵包 沙拉 甜點 飲料)
這裡最便宜的套餐是義大利麵套餐   不過只能中午點
價位加上服務費大約是600起跳

如果是排餐類的話
最便宜的套餐是680 780 880 980 1280以上
我跟ice點的都是680元的套餐  阿姐點的是780元的套餐

先來看看主餐以外的配餐

我點的羅勒蘑菇濃湯   份量大 味道也很好


近看


烤的熱呼呼的義式麵包  配著濃湯 很好喝


近看


燻鮭魚沙拉 份量挺大的 燻鮭魚真好ㄔㄚ

再來是主餐的部份
首先是我點的 迷迭香烤雞腿排680元


雞腿排份量不僅大而且烹煮味道也很讚
不過因為真的很多   吃到最後有種噁心的感覺


ice點的 鹽味牛排(正確名字忘了)
聽ice說好吃

阿姐點的酸菜豬腳 780元
份量很大 阿姐吃到最後也跟我一樣膩

吃完超飽的主餐
再來是甜點飲料的部份

巧克力蛋糕


桔茶

比起令人經驗的前菜和主餐
甜點和飲料相對來說就遜色很多
味道只能說是普通  

餐點的部份大概到這裡  
整個套餐吃下來 感覺還不錯
下次有錢再進來吃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