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飯店渡過快樂的一晚
第二天 一大早起來就先下樓餐廳吃早餐
餐廳的規定似乎需要有人帶位  才能進餐廳用餐
但是他們的人手不夠多 顧客必須在外面等待 等服務生前來帶位
我跟阿姐覺得很浪費時間
又唸了幾句 
服務生一樣的擺臭臉←扣分

雖然服務不佳
但早餐的水準仍在 東西依舊很豐盛
我習慣早上吃素 所以拿的東西都很簡單

咖啡+麵包+吐司


法國吐司


豆漿+小蛋糕

大概就這樣囉
吃完早餐稍微休息一下
開始進行早上的行程  走訪涵碧樓步道三育基督教書院

涵碧樓步道全長1.5公里  
沿途沒啥起伏   就是一般小徑
風景一般 沒啥好照
路途不顛簸  走起來很悠哉
悠哉到我跟阿姐不耐煩

逛完步道 下一站是三育
基督教書院

這間學校有個美麗的樟樹前廊和一大片的草原
是值得拍照的好景點


因為全家福的背影太美好   所以就給它拍了下來←像不像某些親子教育節目的片頭照

這一家人吃飯跟我們做同一桌
小男孩很乖 每一頓飯都乖乖地吃他碗中的飯 
不會吵 算小孩界裡安靜的
也算是少數我不討厭的死小孩


逛完兩個景點就接近中午了
我們在check out後 就離開飯店驅車前往下一站

來評比一下這家飯店
整體而言 這家飯店的設備非常符合5星級飯店的水準
但是服務員的素質跟日本的服務員相比
光是擺臭臉 這種態度 我想素質還差一大截

不過我覺得這是飯店本身的問題
其實 這家飯店不要自許跟日本人比 這樣我跟阿姐也不會對他們有高期待
假設他們今天自許跟義大利人比
我想他們的服務態度值得鼓鼓掌

不過就飯店設施而言   這裡值得到此一遊

離開飯店後  我們先去埔里酒廠買東西
然後去吃午餐 今天午餐的餐廳比前一天好很多
東西煮的比較好吃 吃的比較快樂

下午的行程是去做香菇←叫太空包之類的 
很無聊 被我跟阿姐罵的要死

不過同團的人好像不太抱怨
大概是我跟阿姐不懂的團隊精神吧
沒辦法  我跟阿姐未被社會化
 
坐完無聊的香菇太空包
就結束這一次的旅行
我跟搭高鐵成台中回台北 速度很快 一整個開心


經過這趟旅行
我跟阿姐有認真思索一個問題
我們其實很不喜歡團體旅遊
除了怕碰到小孩之外 行程本身對我跟阿姐的適切性
說真的 有很多行程其實是我們很討厭的
對於討厭的行程 我們會很自然而然的說出   
在別人眼裡 應該就等於是難搞←其實我跟阿姐不在意  哈

因此我們到底有沒有必要為了一家高級大飯店忍受這些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