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泰安觀止旅後,今年阿姐公司再度於春夏之交舉辦員工旅遊
阿姐公司的員工旅遊,路線有很多條,而且都是出名的餵豬行程
我跟阿姐挑選路線的原則是 高級大飯店 

只要看到高級大飯店  這個關鍵字就可以去
so今年我跟阿姐去的團是兩天一夜的日月潭汎麗雅飯店之旅

每當參加這種員工旅遊
我跟阿姐最擔心的就是 小孩的吵鬧聲

記取去年的教訓  今年阿姐在行程規劃簿一出來
就開始研究兩台車中  那一台的小孩比較少
怎麼辦認呢
其實滿容易的
只要看不沾位不沾床的人數就可以看出小孩的人數

還好阿姐有事先研究 因為原本我們被分配到的車子
小孩多到像是娃娃車

得知這樣的訊息  阿姐馬上恐嚇福委會
然後我們就換車成功 了  
換到的這台車可謂大人車
因為車裡小孩人數非常少
一路上沒有小孩吵  真是開心阿

 

 我們搭乘遊覽車從台北直接去南投
車程大約花費4個小時
整個早上都在坐車
下車後第一站就是去吃午餐
午餐地點   帝一村餐廳


不知道是廚師的手藝不夠好   還是一桌的餐費太低
這一餐真是有夠難吃的
根本沒有餵豬的感覺


結束難吃的一餐後
下午就開始日月潭的觀光行程
話說日月潭自從我有記憶以來
還沒有去過說  難得有此機會←7/4開放大陸客來台觀光後 想來也來不了了
我們乘著船共去三個景點
遊湖的時間是下午 
有午後雷陣雨  雨一會下一會不下
天氣時暗時晴   so照片品質不是很好




第一個景點  玄光寺

島上著名的就是那個寺 還有阿婆茶葉蛋
寺門口有12隻用石頭做成的生肖
很可愛  在那裡拍了不少照片

島上著名的觀光景點   阿婆茶葉蛋 聽說一天熱銷千個




第二個景點
ㄟㄟ忘了名子 反正就是談中間的一個小島
島非常小 是邵族的祭祀地點




第三個景點 義達劭←應該是這樣寫
沒啥好介紹 沒有觀光景點
只有很多小販
不知要介紹啥 哈哈  那就忽略吧

 


涵碧樓外觀

汎利雅在日月潭行第二貴
這個貴的飯店  外觀普通


大廳電梯太少  只有3台
而且容納的顧客也很少←扣分  

大廳小姐在我跟阿姐抱怨電梯數太少時擺臭臉←再扣分


飯店房間的部份
空間很大 隔音設備超好 設施很完備 浴室很漂亮 對外風景優美←大大加分


房間很大   這是兩人房
但是單床的size卻是雙人床的




進入美麗的浴室

大理石浴缸 可以放溫泉


乾溼分明的設計


洗手台


浴室有窗簾  打開可以看見臥房


房間的小桌子


不用錢的水果和點心←住過這麼多家飯店 第一次除了水之外還出現免費的東西


綜觀屋內的設備
這個飯店比我們上次去苗栗的泰安觀止好太多了
我跟阿姐都非常喜歡

在房間逗留了一下 我跟阿姐決定在晚餐前 利用時間去泡個溫泉(大眾池)
它的溫泉  坦白說 我覺得不像溫泉
但是設施的部份非常完備  有些地方很貼心←大大加分

泡完溫泉之後  進入今天的重頭戲 吃餐廳的buffet
餐廳的外觀相當高級  有分室內和室外 空間相當大



美麗的餐廳玄關


室內的部份

我跟阿姐原先被分配到死小孩的旁邊
經過阿姐抗議然後 勞動經理出來解決之後
換到一個好位置←果真是會吵的人有糖吃
不過餐廳服務生不知變通 明明空位一堆 也不能換位  這一點真是扣分

雖說餐廳服務生不會變通  但是這家餐廳的buffet是相當值得稱讚的
菜色很多種  而且變化很多 令人賞心悅目
我跟阿姐吃的很開心
拍ㄧ下我吃的東西 

冷盤 
燻鮭魚片非常大很好吃
這種尺寸我只在君悅的茶苑吃過


生魚片 似乎在退冰中 不是這麼可口


羊排 不錯吃


巧達湯 裡面料很多 吃的很幸福

吃到這邊 我準備向蛋糕區進攻

這家餐廳最值得稱讚是  它有一個大的蛋糕櫃
裡面的蛋糕都很不錯吃


巧克力蛋糕 被我毀了 所以賣相不佳  但是很好吃 好吃不甜


芒果蛋糕 也不錯吃


搭配他們的咖啡 真是非常棒




吃完蛋糕再拿的食物


雖然東西很好吃  不過我跟阿姐早已過了吃到那種義無反顧的年紀
隨便吃個幾樣  我們就吃飽了 
吃飽後 我們就到處逛逛 拍拍照

室外的部份   坐在這裡感覺很棒

之後回飯店房間休息
大約8點下樓游泳
這裡的游池相當不錯   而且沒啥人游  不會擁擠 真是開心
游完泳 我跟阿姐上樓泡房間的溫泉
度過一個舒適的夜晚
ps 這家飯店的房間裡面有DVD播放器  如果來這家飯店 可以帶DV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