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七月號
上星期三去抱TT單曲時順便買的
結果單曲沒拿回來
雜誌倒是順利到手了

封面

這期是雜誌創刊20年
so加贈coach手帕一條
加了這個贈品  這本雜誌也變貴了
大概花了我250大洋


coach手帕  中國製


拿出來的樣子

外表其實長的不錯
但是實品有些粗糙
因為是中國製   本人不敢拿來擦臉   太可怕了
沒辦法 因為是贈品所以不能要求太多

雜誌內頁有介紹手帕的用途

可用來包便當 (我不帶便當 這個不適合我*噗*)   還可以用來當裝飾品(不會折 不適合我*倒*)

so這條手帕到底該如何用呢   目前我仍然在思考中

 進入本期的重點
七月開始進入日本的花火節慶期
so一年不見的浴衣又開始出現

浴衣  ㄧ堆美美的浴衣  看起來非常漂亮
但是  自己穿很難穿的漂亮   
尤其是當你不是日本人的時候←年買了一套  到現在還搞不懂怎麼穿的人的慘痛經



這件浴衣是這本雜誌中我最愛的ㄧ件


最後來擺擺一雙可愛的鞋
將將將

鞋跟的部份有花說  很可愛的ㄧ雙鞋
但是鞋跟很高  很好看但不實穿

講到高鞋   自從當老師之後  就沒在穿過
so這雙鞋就只有欣賞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