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兩家豬排店
順便把庫存已久的照片清一清藏月  專賣豬排飯
在台北有兩家分店  ㄧ家是本店 在和平東路上   另一家在忠孝敦化附近
目前  我只有去忠孝敦化的分店   
價位大概在280-400之間
點主菜可以享用  莎拉(還滿有誠意的喔).高麗菜絲.味增湯.飯三樣無限續.甜點等餐點
個人覺得還不錯
這家豬盤飯的特點是眾多花式豬排口味 這些口味在一般的豬排店是看不到的


附餐的莎拉
冰冰的   挺好吃的


芝麻粒(搗碎後加豬排醬) 和抹茶(茶熱熱的 很濃 好喝說)


最喜歡點的主餐  蘋果起司豬肉捲 300大洋+10%
個人覺得還不錯


阿姐之前點的  海陸大餐 價錢忘了 大概要接近400大洋
看起來還不錯 但終究無法跟日本的比阿.........


飯和味增湯
個人覺得這家的味增湯很好喝
調味很好 裡面還有小蛤仔 

飯後還有甜點或飲料任選
我吃過紫米紅豆 還不錯
飲料就普通許多

其實台灣的豬排店我吃過挺多家的
每一家味道都差不多←大概是我不會品嚐吧  哈
這家在網路上的評價跟勝博殿相比  仍有一段距離
不過個人覺得其實差不了多少
勝博殿其實也是一家普通的豬排店罷了

樹太老
會發現這家店實屬偶然
上星期五晚上本來想繞去sogo敦南館地下2f的詩特利吃晚餐
到了餐廳門口  看到菜單價錢  ㄧ整個倒退
在沒有計畫的情況下  在東區的巷子裡隨便繞
無意間就看到這家店
因為價位不高 環境還不錯
就給他進去望望


這家店是賣豬排飯和蓋飯的
菜單的東西挺多樣的
我點的是 最普通的餐  就上面我照的
豬排套餐  168+10%
點餐就有小菜.高麗菜絲.飯.湯無限續 甜點和飲料一杯
個人覺得有划算到


店內一景


桌上的豬排醬(有原味和辣味之分)



餐點   挺豐盛的說


近照豬排   看起來普通   吃起來也普通   看在他便宜的份上 其實還ok

飲料普通就沒拍了
甜點等吃完了才想要照 來不及了  請參考第一張照片左下角的甜點 長的一模一樣
挺好吃的

大概就這樣囉


加入上週五去吃的餐點

照燒雞肉蓋飯    188+10%



豬排蓋飯   17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