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我這戰利品們了
趁著今天有心情 
那就來寫一下吧
這幾個月來 歷經 春季化妝品節  母親節檔期 母親節檔期之後的淡季
我又進貨了不少東西
秉持好東西跟好友分享的心態
就全部給他po出來吧

lunasol的粉餅 買它的原因純粹是拿來補妝用
之前有買它家新出的粉底液
覺得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用
目前的季節使用  在我的臉上不易脫妝←早上6點多上妝 晚上接近10點回家 妝依然建在
即使脫妝仍看起來很自然  大大推薦
買了粉底液後的幾個星期 
就去抱了同牌的粉餅打算做為補妝用
不過想是想 個人其實懶的補妝
這個粉餅目前使用率極低


之前在寫文章的時候 我說我有在研究貴婦品牌肌膚之鑰
so在母親節檔期的時候
就給他買了    裸光肌粉底液 3300大洋    妝前霜 1900大洋  共花了我5200大洋

其實本來只想買粉底液  櫃姐幫我上的時候注意到妝前霜
然後眼殘到少看一個1  以為只有900大洋
覺得不錯用 就跟櫃姐說我要買 然後櫃姐在結帳時我才留意到
然後不好意思說 我反悔了 就給他買了  悔不當初
花大錢買這個 買完之後發現這個月的刷卡金差不多被我用完了
so一整月陷入不能再亂花錢狀態  真是沮喪


講講這瓶粉底液
用起來很清透 很自然←就是不遮瑕
之前聽說不耐油  果真 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我  大概在早上的時就有感覺
不過其實我不容易脫妝  除了鼻鼻比較明顯脫妝外 其他都還好
肌鑰的東西似乎有一種香味
雖然獨特 但個人我不是很喜歡 聞起來很阿嬤
還有這一瓶  我在很熱的時候使用似乎會小過敏  待觀察中
個人覺得這一瓶擺到冬天用可能比較好

整體而言  這瓶雖然比lunasol的粉底液貴一倍還有找
但在我臉上似乎是lunasol的勝出
果真貴不一定有好貨


兩三個星期之前買的
lunasol的夏妝
三個星期前是預購期 101的櫃姐打電話跟我說有活動  叫我去試妝
反正免錢 so星期六就飄去試
眼影盤有出了兩色  大地色和藍綠色
個人不喜歡眼皮上無色彩  彩妝師畫了半天的大地色
被我嫌棄 到最後櫃姐幫我快速上了藍綠色
覺得很不錯就給他買了  

買了眼影盤和眼線液  大概2千多吧
這個顏色比較亮 我在想何時才有機會去學校擦


上星期六跟佳雯去吃飯
跟他一起逛sogo
跑去ipsa的櫃試了老半天
結果買了歐蘇丹的粉餅  網路評價聽說不錯用  就給他買了
星期日試擦  個人覺得不錯    用久再說心得囉

大概就這麼多 應該沒有漏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