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銀行存阿弟的生活費
行員刷了簿子後就說 帳戶被鎖住了...因為提領超過平均數
她打電話叫嘉義那邊的分行解除封鎖
分行說無法解除
在那邊弄了半天
又去找了襄理幫忙
又搞了半天 
我在等待的過程中
漸漸失去耐心
然後火氣已經來了開始發飆
我說:搞什麼阿..存錢存這麼久
行員:因為帳戶所鎖住了...提領超過平均數
我:所以是銀行爛嗎
行員:是電腦設定的問題
我:平均數...提領幾次較超過平均數
    笑死人...根本沒多少錢...鎖什麼帳戶阿

聲音愈來越大聲

行員馬上聯絡分行
然後就把電話轉給我
我:搞什麼阿...為什麼所帳戶
電話那頭:小姐...是因為嘉義這邊提領太多次
電腦自動鎖上
我:我存了的是生活費...請問他不常常去提
教他一個月去提一次...把錢一次提出來是不是ㄚ
真是笑死人...根本沒多少錢..
這是什麼電腦....這是什麼銀行

口氣愈來愈不佳...引來不少注目的眼光
可是我根本不在乎
繼續發飆

電話那頭:我知道了...馬上改

行員:請等一下...已經再改了
       又不要坐一下
我:不用...到底幾次較超過平均數
     笑死人...根本沒多少錢
襄理:小姐不要生氣
       是行政院來函要我們這麼做的.....
我:
襄理還沒講完話就嚇的跑掉了

過了不久
終於
行員戰戰兢兢的把存簿給我
前後歷時二十分
終於把錢存進去了

我說行政院真是擾民ㄟ
這樣做有何屁用ㄚ
鎖什麼帳戶阿
真奇怪
人家在提的生活費不一星期提
然道叫人家一次提完
慢慢花是不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