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看了兩部片
ice來家中作客
ㄧ起吃了兩餐
然後ice還陪我去掛急診
有夠充實地話說跟我們住的房東太太很喜歡看恐怖片
跟我簡直是一拍集合
自從上次跟他看完連體嬰之後
就ㄧ直囔囔再找時間看恐怖片
so上星期五終於有空
就跟他ㄧ起去租片

不過最近錄影帶店還真的沒啥好看的
看了半天勉強租了  香頌鬼屋伊莉莎白輝煌時代   兩部片回去
類型差很多的兩部片

晚上先看香頌鬼屋
感想 ㄧ個字 
整部片劇情有夠簡單 ㄧ猜便知  但是嚇人的點太低   
ㄧ整個大失敗
結局令人很不解  明明是恐怖片
還要編個愛情片大結局
告訴我們  愛開始的真諦
拜托   導演 你導的是恐怖片  不是愛情片 ok
這樣並不會讓人感動 只會讓觀眾覺得

看完這部鬼片之後 房東夫妻倆人要看超級星光大道
我們就沒再看片了


星期六跟阿姐去吃敦北的聚
我們訂的是2點的  因為正逢母親節週 
人ㄧ堆   到了兩點還都是人

我跟阿姐不善等待 在櫃檯就開始不爽
所幸服務小姐懂得看臉色
馬上在百忙之中找人下來帶位

不過即使帶位迅速   餐廳的服務生仍然人手不足
我們在位置上等了一會 又耐不住等待
馬上尋找服務生幫我們即時點菜
好死不死讓我看到他們的碗盤沒有洗乾淨(有夠誇張 不僅是碗 連盤子也是)
so當場給服務生難堪   ㄧㄧ指出髒的地方
叫他把整套退回去重洗再拿出來
經過這一指證  馬上換得 兩杯免費洛神冰沙兩個手工陶瓷杯
真是意外的收穫阿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拿到意外的收穫

我跟阿姐喜歡來王品集團的餐廳不是沒有道理的
他們ㄧ向注重客戶的意見
之前在另一家店也有免費拿到其他的東西
這告訴我們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誤*

吃完聚之後   我們就去信義三越逛逛
不免出現戰利品
大概快接近7點時 去忠孝復興找ice
吃了ㄧ頓晚餐後才回家

ice難得來家裡
我跟阿姐開始跟他介紹我們的TT收藏品
就這樣度過快樂的一天

星期日ㄧ早起床
想說伊莉莎白還沒看
就勉強自己把他放下去看

這部片是典型的歷史片
但是拍的很無趣
拜托 歷史的東西本來就很沉悶
再拍成這樣 會讓人睡著好不好

不過片名其實不是很切電影的主題
英文原文是the golden age   中文翻成輝煌時代 
翻譯名稱倒是沒啥問題
但是會讓人誤以為劇中在描述英國逐步走向輝煌的事蹟
但其實有出入
整齣劇比較像在敘述英國如何從中強帝國轉為最強的帝國
比較像是轉戾點的情結    
總之不管怎樣是一整個不適合我

看完歷史片  本來想利用電腦算一下學生成績
再跟ice和阿姐去吃午餐
但是在用完電腦後 隨手揉ㄧ下眼睛  眼睛竟然強烈感到刺痛
這種痛是之前所沒有的
閉著眼睛點了ㄧ堆眼藥水都沒用
只好去掛急診


好心的ice陪我ㄧ起去家裡附近的和平醫院掛急診
話說急診ㄧ掛 醫生才會從家裡出發
so我們在醫院等了有20分鐘
在等待的過程中護士幫我點了眼藥水
像奇蹟似的  眼睛竟然好很多了
當場有想要落跑的衝動

不過繳了380  多少還是要看一下醫生地
後來醫生檢查只說 眼中有眼結石←新名詞 增加知識
拿起來我眼睛就好多了

以下是自行推測
應該是揉眼睛使眼結石移位
移到會痛的地方 so才會產生劇痛

看完眼睛之後
我們到忠孝路復興的fridays吃飯
很貴 不是吃的很飽 那就不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