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阿姐有看ray(日雜)的習慣
每個月都會固定買來看

這本雜誌整本都像是個勸敗集
每每看完都想要買東西


話說今年夏天流行小花
早從3月號雜誌開始
本本都有小花
昨天我從雜誌瘋帶回來6月號的

ㄧ打開雜誌 我只能說 小花 進入全盛時期
阿 被小花所包圍 
好想買喔

不過我是有理智的 *屁*
再想買也知道台灣買不到   不然就是雖然買的到   但台灣賣太貴

話說到此  有一件真的看的很想買

Joyro的新洋裝  充滿海洋的氣息  看起來真棒
這件洋裝定價18000日幣  
台灣有櫃  但是比日本貴太多

阿.......何時可以去日本買哩

今小翼你何時開舞台劇阿


除了洋裝之外
每年到夏天流行的藤包
今年可謂可愛到極點

這個藤包完全打到我
不過台灣似乎沒櫃   那就去日本再看看←最好是有機會去


呀呀呀 這個也很可愛


這個上面有小花   也太可愛了吧


蝴蝶結藤包 超可愛的

看完這一系列的商品
我只能說看ray  是ㄧ種享受也是一整折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