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星期
阿姐囔囔的想去吃昂貴料理
so上個星期六我定了廊香的晚餐
選了他們最著名的無菜單料理 1人700+10%
準備去嚐鮮
先寫感想
東西很好吃  
不過份量似乎少了點
感覺吃完可以再出去外面吃碗滷肉飯才會飽似的
果真太高級的料理不適合我跟我姐


晚間氣氛還不錯
我跟阿姐定的是5:30的位置
來的時候發現沒人
餐廳真安靜  

贈送的紅酒一杯  不會品酒  無從評比


洋蔥湯  個人不愛喝 味道普通


麵包

以上是附餐
無菜單料理共有四道  看訂位的是幾人  採多人分享制

沙拉  旁邊的是炸軟殼蟹  挺好吃的


焗烤鱈魚  這個很好吃
無奈鱈魚只有一丁點 不過塞牙縫



羊小排 
我跟阿姐不吃牛 所以上的是羊排 每人兩塊  
有血絲 個人不愛 我吃了一個剩下的丟給阿姐


海鮮飯  這個很好吃 但是份量還是少

沒了  就這樣沒了
剩下甜點和飲料
飲料普通就沒照了

手工甜點 很好吃   但是還是少了

餐點的部份大概就這樣
我跟阿姐不是吃的很飽
但也不是不飽   就是空虛
看來這種單點式的高級料理果真不適合我跟阿姐

我想這家還是比較適合來吃午餐
有附沙拉吧 可以吃的很飽

下次物色個吃到飽的高級料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