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少去餐廳吃東西吃到如此c/p值低的的東西
因為實在太低
所以一定要來好好介紹
昨天跟家人一起去吃嘉義的巴塔爵
餐點的部份沒啥好抱怨的
價位有點高
但是也不是不能吃
但是 吃到甜點時  我shock到

巧克力慕斯


芒果慕斯

大家覺得它們價位在菜單中的定價是多少   看起來價值又多少





















來揭曉答案
菜單定價巧克力慕斯 80+10%   芒果乳酪90+10%
送來時   我覺得它們都只值10
完全無色相可言
  
至於擺盤  若想要提高這塊蛋糕的價值 我覺得完全無作用
因為擺盤太醜了←去跟skylark學習如何擺盤吧你們

香氣和味道就更不用提了
我吃了一口就覺得這個蛋糕一定是外包的
阿姐在結帳時問了一下服務生 果真如此 
然後直接跟服務生挑明蛋糕有多麼難吃
服務生還說下次是吃別的會好一點←白癡阿 那一個阿呆吃了第一次還會點第二次阿  

碰到這麼難吃的東西又這麼貴的東西還真少
so今天一定要到官網上給它留個言  

昨天去餐廳消費
我們點的店內 巧克力慕思蛋糕還有芒果乳酪蛋糕
品質糟到不吐不快

相對於你們餐廳所有的菜色而言
你們的甜點等級低到實在是太格格步不入了


一個單價高達80-90元的甜點
加個服務費之後都要接近100元
這樣高價值的甜點
從上桌開始就令人失望

就色相來說 完全毫無吸引力
看起來就知道是叫外送的
虧你們號稱歐洲鄉村美食
給客人這樣的東西 不覺得丟臉嗎

再來是擺盤 請參考其他餐廳的擺盤技巧
你們會發覺要學的還有很多

就香氣來說 我想你們的甜點應該沒有所謂的香氣吧
就味道來說 口感很糟 幕斯一點都不綿密
感覺在一塊價值10元的蛋糕
作生意可以不要這麼沒有良心好嗎

如果你們餐廳沒有蛋糕師傅 請就把蛋糕那一項刪除
不然就留一種你們可以拿出去見人的蛋糕
請不要再將這種品質低劣的蛋糕拿出來給顧客
打壞你們店裡的名聲

(time:2008-04-21 17:11:32)


寫的夠狠吧
吃過這麼多家餐廳 不乏碰過品質不好的 價位太高的 服務生很糟的
通常我跟阿姐會直接給這家店難堪
但是我很少在給這家店難堪之後還到網站留言的
不過這家餐廳既然可以難吃到我會到網上批評  可見它又多麼令我印象深刻

蛋糕的部份很糟 其他餐點的部份ok
只是在價位方面我覺得很不值得

這週吃完巴塔爵之後
我深深覺得嘉義人怎麼可以跟新竹人一樣  這麼沒有味覺阿
大雅路上的餐廳價位是這麼的高
但是品質不一定高
巴塔爵的價位即使在台北仍屬於價位高的店
但是高價位的餐廳卻無法提供物有所值的食物
然後卻這麼多人會去這家餐廳
我真是疑惑
說的更狠一點 這種餐廳在台北 早就掰掰了  
竟然可以在嘉義生存  我驚


唉唉 罵完了  下次再找找好餐廳吧

店家回應
您好:
真的很感謝您的指教,我們會針對您提供的寶貴意見修改,巴塔爵在此像您致上十二萬分的歉意.
也希望未來巴塔爵在甜點或餐點上有所更改或進步,也期待您能繼續給予我們指教跟批評,我們會認真並且重視這些聲音.
最後還是感謝您給予巴塔爵改進的空間與機會.
(time:2008-04-23 01:32:00)

非常官方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