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要當兵了
上週剛好上台北玩
他說他想要吃蛋糕吃到飽
所以我跟阿姐特地找了一家有氣氛的餐廳
話說台北有氣氛的蛋糕吃到飽 我大概只想的到茶苑

茶苑既上次的水果季之後
這次主打巧克力季(應該是4月主打)
哇 巧克力說 滿滿的巧克力
這是女孩子的美食天堂阿好吧  承認識自己想要去  阿弟只是陪襯品
由於上次跟ice來的時候 桌子被排在茶苑的最外圍
看起來不太有氣氛 這次在訂位時特別要求小姐幫我們排在裡面
果真有要求有差

這才是適合聚餐聊天的好場所


另一個方向拍 有很有氣氛


上次忘了拍阿姐的莎曼莎包包了  這次拍一下   比我大很多(價位大概比我多個1仟多吧)


排放整齊的餐巾紙

來介紹巧克力製品   有一堆 我沒有全部拍完 
不過就算拍到的    有的也沒吃到 因為這些巧克力製品過甜

主打巧克力季一定要有的應景物   噴泉  賣相極佳  但我沒吃說


噴泉的配料


吧檯一側 兩個鐵製容器是冰淇淋   後面的蛋糕很好吃 不過它被毀容了 懶的照


英式下午茶必備點心 scone  這個很好吃


巧克力磚   好吃 不過太甜了   照片拍糊了


某巧克力蛋糕 我沒吃


小點心   不錯吃 不過底部有點甜


巧克力餅乾 和小圓餅(很像小西點 但是外皮很脆 烤的很讚)


小圓餅特寫
這個小點心若在1樓賣  8個要價100元  來這邊要多吃ㄧ點   就會划算了
不過它實在是太甜了 我吃了一個之後就放棄了  
阿弟還勉強吃了第二個


芒果巧克力塔 我沒吃 不知道味道


小西點 沒吃說


巧克力蛋糕又一   這個我有吃 挺不錯吃的 但是很甜

 
燻鮭魚 很大片 又有一堆配料 很讚說


鹹食 還不錯吃


這次點了水果茶


布丁??? (大概是 這個是阿姐拿的)

照片大概就這麼多  其實還有些蛋糕和鹹食沒照 
東西不多 但是還滿多樣的 
不過巧克力實在太甜了  吃了幾個之後發現很無力

後來阿弟說 他覺得不是很划算  應該去吃便宜一點的  
而且他覺得跟這裡的氣氛格格不入   

唉唉 真是糟踏我的美意←虧我還請他吃說   真是可惜

經過這一次 我發覺吃茶苑還是找朋友來比較適合
這樣聊天可以聊的比較久

然後下次在光臨茶苑   大概還要在一陣子   等我忘記它的甜


by the way阿弟說他很不能適應台北的環境
 人太多 車太多 還有步調太快
聽在喜愛大都會生活的我跟阿姐耳中 當然無法接受
然後我跟他說 你覺得台北人走路快嗎 如果是 
                          那你會覺得東京人走路像在飛←這是真的 真不曉得他們在趕什麼
下一次真該帶阿地去看一下 什麼才叫做走路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