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阿姐最近忙到快吐血
所以這次行程都是我規劃的
包括交通和賞櫻地點
第一次規劃交通 其實不是很熟練
但是我有秘笈blog可以看
節省我找交通工具的時間
我真心推薦這個blog給要去日本自助行的人


來寫寫這四天的旅行心得
當初選擇不撘早班飛機的原因有兩個
1.不想請一天假在連假的前一天
2.阿姐早上要上課
so 我們選擇搭下午的飛機(14:30)

早上飄去上課  大概11點跟阿姐會合
搭計程車前往機場
抵達時發現過早 前一班飛機(12:55)還沒飛
我跟阿姐看到的時候很想搭 
但是已辦理報到手續
真是殘念這次我們仍舊乘坐亞航的飛機

來放一下亞航餐點的照片

這次看起來不錯吃  

不過我午餐才剛吃過  很多東西都沒吃完
左上方的蛋糕依舊是裡面最好吃的

到日本的飛行時間比回台灣的快1hr
我們大概只飛了兩個小時又多ㄧ點就降落成田機場
機上看了  我是傳奇  這部片
感想只有一句話  很難看!!!
還好沒有去電影院看 失望至極

anyway我們比原先預估的時間還提早到達
然後日本入境出乎意料的快
快到根本沒等到 
這真是令人吃驚阿←那年初入境時 等了快一個小時是怎麼回事ㄚ

拿了行李 我跟阿姐選擇坐最省錢的京城電鐵(1150日幣←這個真的很便宜)
從成田→青柢→大門→汐留   坐了接近兩個小時的車
到達飯店時大概晚上九點多
這次的飯店  HOTEL Villa Fontaine汐留
日本典型的商務旅館  
房間小 但是非常讚   不愧是網路上一致推崇的飯店




我們住的是阿姐特地訂的lady room
比一般的房間貴 (ㄧ晚17000日幣)  但是裡面有專給女生的貼心設計

電視  桌子底下依序為除濕機 按腳機 加溼機 乳液和化妝水


除濕機  按腳機
按腳機很好玩 我跟阿姐都在玩這個機器


為女性準備的乳液和化妝水
 

廁所有女性專用的髮圈.卸妝乳

這些貼心的設計看起來真讓人愉悅

我跟阿姐在房間逛了一下就出去吃個飯
住在這個飯店有很多好處
1.離電車站很近
都營大江戶線汐留站就在飯店的下面
JR新橋站利用地下到走五到六分即可到
百合海鷗號汐留站就在飯店2F

2.旁邊汐留住友大樓二樓全都是餐廳   不怕沒東西吃

3.離新橋演舞城很近
走路可達 不過可能要走20分
坐大江戶線至築地市場站(汐留站的下一站)走幾步路就到

交通這麼方便的地方 真是旅館的上品

我跟阿姐到飯店隔壁的大樓吃飯
因為已經九點多了
餐廳大多休息了
我們就隨便選了一家餐廳進去
這家餐廳叫88樂 汐留店
專賣茶泡飯

我跟阿姐都不是很餓  兩個人合點一個燒肉 茶泡飯套餐(1050日幣)


看起來很豐富.嚐起來也很好吃
真是找對餐廳了

我跟阿姐吃完飯後就回房間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