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食記了
來寫一下吧

以下要介紹的兩家餐廳都非常有名
在網路都擁有高名氣
不過風格完全不同哩


樂子 
這家餐廳生意超好的
專賣早午餐和美式食物

因為東西便宜 加上還不錯吃 所以吸引很多人前來品嘗

這家餐廳假日是不能定位的 必須現場排隊  
所以要去吃最好挑週一到週五   訂個位比較容易吃到

由於最近迷上早午餐
看到網路上的人這麼推薦這家店
所以在過年前某一個星期五早早上邀大學同學佳雯去吃的
現在才寫食記真是lag太久了說

話說我跟佳雯在餐廳還沒開之前就已經到了
等了一下子就入座

室內一景

點菜的小姐看來不怎麼善良
不過這家餐廳不收服務費
所以算了

我點了希臘蛋捲套餐 230大洋  土司換成bagel+40元

我的餐點 蛋捲很大(聽說是3個蛋下去煎的  吃多會有膽固醇高漲的困擾) 薯餅很怪 (可以選薯條 這個就比較正常)


蛋捲切開照 可以看到內容物豐富 還滿好吃的


我的bagel 看起來還好 吃起來也還好   
目前吃過最好吃的bagel  是n.y.bagel的bagel


隨餐附贈的柳橙汁和水果   味道普通


佳雯點的班尼迪克蛋 240大洋  
這個套餐是這家店的招牌說


兩顆金黃色的蛋  聽網友說很棒

另外
點套餐可以咖啡和紅茶喝到飽
但須自己動手倒
 
第一次來根本搞不清楚杯子放哪 經過小姐提醒 才知道右邊那ㄧ堆就是


這些杯子普通且家居到我跟佳雯不認為他們是商家的飲料杯

我們在這家餐廳待了兩個小時左右
客人真的是絡繹不絕
環顧四周 大家點的東西都不錯 重點是價錢不貴 下次要再來吃吃其他的食物


廊香
如果說樂子走的是平民階級
那麼廊香走的是中產階級

餐廳走向比較高雅
而且東西價位比較高
但是很好吃

這家餐廳開在小巷子裡 ㄧ般人走過根本很難注意到它
但是餐廳生意卻很好   好到平日中午如果不訂位是吃不到地

不過生意好的原因去過ㄧ次就會明白了

這裡作的是熟客的生意
老闆娘喜歡跟客人聊天  服務生非常有服務精神
加上不管平假日中午只要任點一道主餐就可以享用沙拉吧的優惠  
這些都是這家餐廳可以興隆的原因

這家餐廳我跟阿姐過年前去吃了ㄧ次
東西很好吃 所以過年後的那ㄧ個星期一又去給它捧場了ㄧ次

窗外一景


沙拉吧


三種熱食   東西不多 但是很好吃


烤的熱熱的麵包


麵包的沾醬


好喝的南瓜湯 不過不夠熱


主菜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三百多大洋  
這個義大利麵非常好吃   大概是我至今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   要好好表揚它
不僅味道好 份量多 吃完不會有空虛的感覺


燻鮭魚鍋巴飯  ㄧ樣300多大洋   鍋巴的味道很讚  
阿姐說很好吃 不過我最愛的還是義大利麵

阿姐第一次去有吃他們的羊膝 400多大洋 ㄧ樣很好吃 不過沒有拍到照片

這家餐廳最有名的是晚餐的無菜單料理 ㄧ個人要700+10%
聽說很棒
下次要來吃吃看哩

這家餐廳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