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ㄧ直在弄搬家的事情

上週每天早上 在學校上完輔導課
晚上就回家收東西
連收一個星期
真是忙碌阿 
之前在信義區的舊家   ㄧ共住了6年
6年的時間累積了很多的東西
要清真是不簡單阿
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總是先整理出ㄧ堆垃圾
看起來真是可怕

另外 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發現
我姐的東西大勝我的東西
不管是書 包包 衣服 鞋子 ..........每一樣都遠遠在我之上
跟她相比  我的東西一點都不多  
但最慘的是 我老姐不太會收東西 所以這些東西幾乎都是我在收
我真是可憐

anyway家搬完了   新家不錯
房東夫妻人很好
希望適應得當

另外我們新家離新門町好近ㄛ
所以往後的日子
我們遠離東區  進攻西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