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台中玩的很愉快
這次好友特地從台中上來玩
真的是特地
因為好友是中午來  下午就回去  
能作的事情就是跟我吃個飯  逛個街而已
真的是很高興他能上來玩說
以下是吃吃喝喝的食記


中午跟好友約在勝博殿吃豬排飯
阿姐跟好友很熟
所以跟著一起出來

勝博殿是從日本引進的豬排飯
目前在台北有五家分店(天母三越 站前三越 信義三越 ←都是三越體系 sogo忠孝館 )和光復店
五家分店生意都非常好  
我們去的是國父紀念館站的光復店   大概是唯二兩家假日可以訂位的分店   其他的都叫你現場排隊←真跩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   日式裝潢的佈置 感覺很讚     不過這天出大太陽 坐在這邊其實很熱


搗芝麻粒 磨碎之後加入豬排醬配著豬排吃  


無限續的高麗菜絲  


附的小菜
這些每桌均有


我點的小豬排套餐(280+10%)


豬排近照


好友點的 鍋膳豬排套餐(280+10%)
我姊點的差不多


餐後甜點 醋ㄧ杯

整體評價 
 豬排還不錯 高麗菜絲不錯吃  小菜我愛 湯不夠熱(扣分)  甜點很虛(再扣分)

吃豬排飯  果真最好吃的仍然在日本 想到名代豬排飯 口水都流下來了
來擺個照片



講到豬排飯 這個才是王道


吃飽飯後   就是逛街行程
其實好友上來的目的 是吃她很想吃的草苺鬆餅
所以我們從國父紀念館一路走到忠孝復興
中間有店就進去逛   所以很悠哉
大概逛到兩點多  就跑去吃露意絲的鬆餅
這家在我的網誌上出現過很多次   應該不陌生
 這次來拍一點別的


這是廚房


小小的店內佈置


每次來必點的草莓鬆餅


來拍一張近的

這次又加點了 之前ㄧ直沒嘗試的抹茶紅豆鬆餅



抹茶冰淇淋 好吃到不行


跟好友的合照   我們穿姐妹衣
說起這件衣服 要從上次去台中講起
跟好友去逛百貨時   看見這件衣服  我們都很喜歡
但是定價太貴
當時就決定等它五折再買

不過這件實在賣太好了
到五折時幾乎都快斷貨了
還好我有這家的VIP 加上認識這家的專櫃小姐 所以買到不同顏色的三件(我是白的 好友是黑的 阿姐是米色的)
好友穿起來很好看說   果真沒有買錯


我們一邊吃下午茶一邊聊天
度過一個愉快的下午   好友有匆匆回台中去的
真是辛苦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