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寫心得這次去看了兩場

先說說坐位吧

這是5日晚場的票
位置在主舞台的右側
雖然很偏 但是人卻很大隻
很像舞台劇的座位  有讚到
這在這個位置 今小翼脫著上衣走過來 都可以清清楚楚看到他的肋骨(沒辦法 他太瘦了)


6日午場的位置
比起5日的位置   這場有遠到
人只有小姆指指節這麼大  啥都是縮小版 
不過反正昨日看過放大版的 也就無所謂了




再來說說周邊

這是阿姐跟我ㄧ起買的  
場刊 手燈對半分
資料夾有帥到 所以我跟阿姐都有買  不過我們買不同人地
照片大多數都是阿姐的 我個人不太喜歡買照片
到是有買ㄧ組總長的live照  因為有可愛的照片 所以就買了一組

然後我又買了一個奇妙的東西

就是這個 這個是鏡子


週邊出鏡子是一件神奇的事情
既然難得出一次 就給他買  不過這個鏡子不便宜ㄚ ㄧ個折合台幣要200元說 


後面要寫心得←一定會寫的很虛  寫心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有難度阿
在寫之前  一定要說說緣分這件事情

這次大阪場有好多台灣人去
在飛機上就碰到要去看的放
有兩個放就坐在我們後排
本來還沒發現   快下飛機時  聽著他們的對話 就知道他們要去看演唱會
但是我們不好意思開口搭訕   所以就沒有跟他們講話

然後在5日晚場 我們又碰到他們兩個
就坐在 我們這區 比我們高幾排而已
OMG 這真是太湊巧了   這個場地少說有一萬多人  
可以抽的這麼近  除了緣分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但是我們還是沒有去打招呼
後來想想還真是可惜阿   應該去打聲招呼的  
這麼有緣分的事情真是難得碰到ㄚ


最後來寫寫演唱會的心得
演唱會跟舞台劇很不一樣
很熱鬧     TT兩隻都很可愛

印象最深刻的是

1.總長唱任性飛行機的時的舞蹈動作真是可愛爆錶
歌本身就很可愛
舞蹈動作更可愛
live照剛好有照一張 就給他買回來
來放個照片 


2.今小翼這次的con很喜歡脫
唱do me crazy的時候脫 安可脫 
關於脫的照片 官方出的沒有
但是小販有賣←還是小販懂的歌迷的心態
阿姐買了 

先看官方出的

沒脫衣服版   項鍊的鍊子一直接到皮帶   哇喔

不過
跟小販相比   官方屋的似乎沒啥看頭 哈
來看看小販賣的


















這個比較棒吧

跟今小翼相比   總長就保守多了  
衣服包的很緊阿  看了兩場沒見他脫過
尤其是倡words of love的時候
後面伴舞群全部都脫了
只有總長一個人包的很緊  
保守的程度 根本不像他(噗)
 
3.這次的演唱會  
時間上來說覺得很短
很多歌一口氣連續唱
跟有些網友的意見一樣    似乎有急著唱完的感覺
不過 我覺得 似乎少了一段MC才是重大的原因
通常演唱會應該要有三段吧

這次的演唱會開頭有一小段
6日午場的第一段   短到兩個人好像只是停下來喘口氣  說一兩句話
之後又開始唱了←這個根本不叫MC吧
看來似乎很急的樣子

中間有一大段MC
不過依大半的時間是因為有Jr撐著
不然時間更短

這段MC完就沒了 剩下的都是唱歌
後面應該少了一段才對 

不過MC多與寡都無所謂
因為我跟阿姐完全是一整個聽不懂
不管他們講什麼 我們都要等到回台灣看其他網也寫的reoo才知道(而且有些網友根本沒去看


不過由於演唱會比我們預估的時間短
所以6日午場結束   我跟阿姐才能輕鬆的前往空港
不用急匆匆地趕去撘車   這也是好處啦

大概就這樣囉
還真的挺虛的re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