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乘亞航的飛機
接近九點   已經算早班飛機中較晚起飛的了

不過雖說如此
但因為最近我跟阿姐都很累
所以   我們這次沒有坐bus去機場
多花了ㄧ點錢坐計程車
從家裡出發  大概花了40分就到機場了

來照ㄧ下飛機上的食物

亞航的餐點 通常有兩種可以選 今天是雞肉和炸蝦
不管是哪一種 都不是很好吃
所以通常我都不太吃
這個餐點最好吃的部份是左上角的巧克力蛋糕

搭了快兩個小時的飛機就到關西空港 有快
但是下飛機入境卻很慢
因為日本從一兩個月前開始實施
外國人入境必須留下指紋和照片
那個指紋機 不是我在說 很爛
每一個人都要搞半天
所以要入境都要大排長龍
我跟阿姐下機動作算是快的了
前面排的人不多 但是卻等了接近40分才排到
我想排在最後面的人少說要等兩個多小時  
這個政策勢必要檢討
不是換ㄧ台指紋機   就是廢止這項政策 

好不容易入境   但是因為速度太慢
趕不上我們之前ㄧ直坐的那班車
所以又稍稍等了ㄧ下時間
接近兩點才坐上電車
然後花了ㄧ個多小時才到JR大阪站
開始在複雜的大阪車站內尋找飯店

這次我們學聰明了
在底下研究完地圖 
上來在詢問一下人   就找到這一家飯店

話說大阪站這裡 
我們共住了三家飯店
謎的是 我們每次在找其他飯店的時候 
總會先看到第一次來大阪要住卻ㄧ直迷路找不到的大阪希爾頓
這次仍然是    
希爾頓都看到了 
而我們這次要住的飯店卻沒看到影
經過幾番努力 終於找到了
這次的飯店HOTEL MONTEREY OSAKA   
價格有貴到
在車站的後面  外型很漂亮
這家飯店最特別的地方在  
1-6樓全都是辦公大樓  7樓以上才是飯店


宮廷式建築 很高  外型相當特別





電梯很可愛


8樓的櫃檯


迴廊    很美 但是它糊了(泣)


飯店內的天井  中間是教堂 超美的


櫃檯正對面的休息室 ㄧ樣很華麗
看了飯店的外表 感覺很棒   
但是外表好事沒用的 內在好比較重要

開門進去 房間的廁所和內廳是分開的
雖然小 但是感覺卻很精緻
有驚喜到

房間內ㄧ景   最右邊的門是廁所


窗戶


床床

因為這時已經要三點多了
我跟阿姐沒在飯店待多久就趕緊出門買東西了
日本的百貨公司大概到八點就會關門
所以時間很趕
這年頭連買的東西也很趕

 


 

以下進入逛街和吃飯行程
第一站原本要去難波的大阪高島屋
但是地鐵才坐到一半  我就餓了
所以在心齋橋下車 先去吃拉麵


將將將 每次來心齋橋必來吃了神座拉麵
價值880大洋(約台幣255元)
算是便宜又好吃的拉麵
我跟阿姐吃完還是研究 這家拉麵的種類雖然多  
但是湯底和拉麵卻是依樣的
不管點哪種類型的拉麵 只是換材料不換湯底  
超方便的 難怪動作很快

吃完後就開始購物行程
第一站 大丸心齋橋百貨

戰利品 JS鏡子*2+護唇膏*2←阿姐買的


戰利品2 艾倫比亞潔膚霜
週年慶的時候有買 覺得很不錯用 日本比較便宜 所以就再日本買一罐


經過藥妝店 不免買ㄧ下藥妝


經過orbis  幫好友買東西

途中經過沏茶店


因為看板實在看起來太好吃了 所以就走進去沏茶

有沒有覺得很讚


ㄧ樓美味的櫥窗
沏茶的地方在二樓

這家店生意似乎很好
已經到了五點多了 仍然客滿
我跟阿姐在樓下等了ㄧ下子才有位置
在等的時候一位服務生來跟我們講了ㄧ堆日語
我跟阿姐都不懂 所以就答非所問
上了樓之後  
跟兩個服務生雞同鴨講了半天←這家店的服務生完全不懂英語 無法溝通 冏rz

後來才發覺原來下面的服務生在問我們要點什麼派
因為樓上只能點飲料 不能點派
但派跟飲料可以配成套餐  比較划算
所以我跟阿姐又跑到下面點派再上去
總算可以吃到東西了

阿姐點的抹茶派 很好吃 搭配熱紅茶 1030大洋(約台幣300元)


我點的 焦糖香蕉派  搭配熱紅茶 1010大洋
我點的派比較甜 阿姐點的抹茶派比較好吃
但其實都不錯 而且跟東京的砌茶店相比(東京砌ㄧ次茶都要1500上下  請見07年東京行的文章)
東西不相上下  但這邊其實比較便宜←果然很高雄

沏完茶心滿意足之後
我跟阿姐朝難波的方向走
去年8月來大阪是看今小翼的舞台劇  
住的地方在難波  所以對這邊還滿熟的
走ㄧ走就走到大阪高島屋了
堅持來這裡的原因只有一個
我要買我看好已久的白鳳堂刷具

白鳳堂
專門生產刷具 
刷具系列很多種  非常之複雜
刷具的品質是屬一屬二的好
品質好另一個意義就是昂貴
所以買這家的刷具要有失血的打算
這家刷具 可以單一隻買
但是我想買整套的
本來看好是買這一組刷具
到了現場發現他有新出的刷具組
就變心買了新刷具組

將將將 就是這個 五支刷具  再加買ㄧ隻唇刷  共14000日幣(約台幣4000元)
買了這個就覺得心滿意足

最後再到三樓去買fancl

fancl也買了ㄧ堆 但是這ㄧ堆幾乎都不是我的  大概只有三樣是我的 其他的都是幫別人買的

買完fancl後 我的購物行程也結束了
跟阿姐在百貨公司晃了ㄧ下
 阿姐在百貨公司打烊之前  
又去樓下超市參與關門前拍賣
買了ㄧ些食物 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回到飯店 其實很累 但是打開電視 看到交響情人夢正在撥SP(上)
看到野田妹  因為劇情實在是太好笑了 
不知道在演啥也覺得很好笑
所以就把他看完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