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的第一篇文章
不該來罵人
所以留到下一篇再罵*噗*


隨著新年的來到
這學期就快接近終了
有一種終於鬆口氣的感覺
為什麼哩 因為我快受不了這屆高ㄧ了
還好下學期開始 我會放掉三班綜高
課不會這麼多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既然課沒有那麼多
那麼就來多兼ㄧ下晚自習好了


話說休息 就想到過年
今年過年沒有要出國(殘念)
所以只好回南部
過年回鄉對我來說是ㄧ場夢饜
票很難訂   這是ㄧ個難處
就算票訂到 也很難保證上面沒有我跟阿姐害怕的死小孩
再來 回到家因為沒有網路 還真是沒有事幹

種種因素讓我覺得過年實在是不好玩
但是今年沒有出國 就不能不回家 真是困擾阿
為避免回家太無聊
我跟阿姐決定買一堆日劇回家看
看個三四天打發一下時間

過年之後
阿弟就要去當兵了
對他來說是人生的另一個開始
對我來說也是
本來預定要給他的ㄧ筆錢
現在可以轉作投資
那就來投資阿姐吧(阿姐說:投資他不如投資我  投資他沒有報酬率  投資我就有)
這樣想其實也不錯


去年去日本有三次之多
不過大多去關東和關西
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北海道
來計畫個從北海道到東京的行程
希望今年能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