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氣溫下降
正適合吃火鍋的日子
阿姐說他想要吃麻辣火鍋
於是我約了欣芳跟阿姐三人
吃火鍋的地點是忠孝復興站後巷著名的麻辣火鍋店吃火鍋

MK麻辣王在台北市ㄧ直是高知名度的火鍋店
不知為什麼生意總是這麼好
很難訂的到位   要吃如果不想排隊只好趁非尖峰時間來

星期日下午
我跟阿姐先去龍山寺拜拜
拜完後就先跑去忠孝復興
賭賭看有沒有位置
結果運氣不錯有位置說
我和阿姐就先進去等欣芳來

裝潢時尚的火鍋店
音樂是搖滾樂   很吵

等的同時當然手是不可以停下來的
拿東西先



MK麻辣王的取餐區
有一堆肥美又新鮮的海鮮


煮成ㄧ大鍋   看起來真讚
這時欣芳就來了
加入我們的行列


我的醬料   右邊的是花生粉和糖 專門配我最愛的麻糬
沒辦法 去火鍋店 我只喜歡吃麻糬和芋頭
我對於海鮮的興趣不大
阿姐跟欣芳說海鮮好吃
其實我感覺不太出來

所以如果有的選擇 火鍋店通常我不是我的首選
不過久久來ㄧ次  感覺還是不錯的

這頓下來吃了四百多塊錢(399+10%+飲料錢)  有點小貴  
不過難得來吃還是覺得不錯的

吃飽後阿姐先回家
我跟欣芳又去逛街了
途經信義三越
看到open小將在作活動
機會難得 趕快拍一張

30日的信義區真是熱鬧阿

去三越難得沒有花錢←因為星期五時花太多了 哈
開心的星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