囔囔說要去台中找好友玩已經ㄧ段日子了
上個周末終於有機會到台中ㄧ償心願我的好友佳懿是國小老師
教一堆聽不懂人話的小孩

今年調到台中市
台中距離台北不算遠
剛好有時間就去台中找她玩

我跟佳懿算算認識有十幾年了←嗚   好老了
十幾年來仍然保持聯繫
每年都記得彼此的生日 
這段友誼我相當珍惜



星期六下午搭國光號去台中
抵達的時候剛好去吃晚餐
我們去吃的是skylark中友店←這家店我最近ㄧ直去吃  吃到菜單都會背了
不過他最近出新的菜色了
來放個幾張新菜色的照片  
要看完整的照片請點相簿


裝潢不錯的中友店


佳懿←這張照片看起來有年輕到




新出的前菜  燻鮭魚馬鈴薯  好好ㄔㄛ


新的主菜  辣味蔬菜豬肉義大利麵  雖說辣味  但是根本不會辣


新的甜點  蘋果千層派  這個很好吃

吃飽後就跟佳懿ㄧ起逛逛中友
中友真好逛阿  有三棟 空間大   櫃多但人不多  逛起來很舒服
逛了很久但沒有買任何東西 不像我  厲害吧

晚上回到佳懿的家已經接近10點  洗個早聊個天我們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