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同事去吃飯的時候
發現米蘭意廚換了新衣
一直想再去吃吃

上星期日約了欣芳 兩人又ㄧ起去吃米蘭意廚
去了這麼多次
難得有照照片 今天就來寫一下食記吧
米蘭意廚 點主蔡就可以享有沙拉吧+餐後飲料+蛋糕
主菜單價不高
所以相當划算

這是地下室的專璜
感覺很時尚

遠處是沙拉吧

從沙拉吧拿的食物
有馬鈴薯泥 這個我最愛
特製花椰菜沙拉
蒜味厚片半個


好喝的湯


捨棄之前常常點的起司鮭魚義大利麵
今天點的主餐是 起司嫩雞義大利麵  280+10%
不過個人覺得鮭魚的起司比較好吃  嫩雞起司口味的吃起來怪怪的  失算阿


餐後甜點   巧克力蛋糕


熱卡布奇諾


手工餅乾 很好吃  有幸福的感覺


可愛的欣芳




好吃的ㄧ頓  吃完後欣芳跟我走到sogo
欣芳在我的推薦之買了 covermark的粉底液
而我這次倒是啥都沒買
不像我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