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跟涵娟吃完飯後
因為要等七點半跟阿姐看電影
所以就先飄去101佳麗寶專櫃看看產品來了沒

看到這個系列已經上市
馬上靠櫃詢問
然後不免出現戰利品*噗*
將將將

我的戰利品 眼影盤*1+脣膏*2
其他的東西是送的  本來只想買一個眼影盤和唇膏
後來小姐說這個系列新推出 滿2000送施華洛斯奇的手機吊飾
so我就再買一支唇膏←個人非常容易被說動

手機吊飾 很漂亮 雖然是送的 但是很美


眼影盤的外觀 非常漂亮←但把它拍糊了


我買的色號是01 

北川景子的使用色  又有點糊 就將就ㄧ點囉  不然看這個網頁比較清楚



脣膏
本來只想買給老媽
所以就挑了ㄧ個大紅色


色號RD-165

後來要湊2000 所以就買了另一隻
櫃姐強力推薦遊戲色  so我就買了

遊戲色 EX-01

買東西真開心
待我回家試試新產品再來寫感想←如果有的話



12/5
Coffret D'or5人60秒的廣告已出
http://www.kanebo-cosmetics.jp/coffretdor/cm/
拍的還不錯說


12/3
星期日從市政府站走回家
途經華納  看到海報貼出來了

喔喔 貼在心機的旁邊
看來這個系列即將引進台灣←還是進來了  過幾天去百貨公司望望
11/20
Coffret D'or   佳麗寶新出的彩妝系列
預計12月在日本上市
準備全面取代之前的T’ESTIMO
這個系列大手筆的請來五個很有名的日本女星代言
頗有跟資生堂心機系列相對抗的意味

資生堂心機系列
是這兩年資生堂主打的彩妝系列
大筆請來四個日本女星
替他底下的彩妝代言
他的彩妝廣告拍的都很漂亮

而且請來的女星都很正
不管品質怎樣  都賣的很好
可見其策略之成功
這是最近這幾天剛出來的聖誕彩妝




喔喔 大美人  
難怪佳麗寶要學

不過我覺得銧看化妝品的外表
我個人覺得





心機大勝  哈


11/15

這個是今天官網剛出來的
首頁



將五大美女拉近一點看

大美女哩 不過我只認識三個   
中間的柴崎幸  拍的很讚
上面的澤九   把她拍醜了 不過個人不喜歡她 無所謂
右邊的是常盤貴子   這麼多年依然美麗 不過照片拍的比較艷麗說 然後很瘦

其他兩個其實不太認識
爬文一個是中谷美紀 另一個是北川景子 基本上我搞不清楚誰是誰 不過下面那個女生很漂亮

其實還有別的照片 有興趣的請自己按

這個彩妝系列主打眼影盤  出了五盤
所以請來五個女星每人畫一盤 五盤都是主打色
佳麗寶真是大手筆

待我下次去百貨公司的時候研究研究哪一盤比較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