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星期二更新阿
其實是因為學生又快考試了
所以這週晚自習比較多
今天就有 坐完事情就來更新ㄧ下哩
今天要介紹火鍋店
這家之前年初有跟阿姐來吃過
我記得是阿姐研究所口試的那ㄧ天
口試完就來吃火鍋

事隔半年又再踏進這家店
來的不頻繁不是因為這家店不好吃
而是我不太喜歡吃火鍋吃到飽
但是阿姐喜歡看到一堆蝦蝦蟹蟹在鍋裡煮
所以我們偶而會去吃ㄧ下火鍋吃到飽


這家店專賣蒙古火鍋吃到飽  沒有燒肉
座落在國父紀念館附近
東西很像一般的麻辣火鍋店
差別在於紅鍋比較像是藥膳鍋
不太辣但是很有味道



阿姐要看到一堆蝦蝦蟹蟹在鍋裡
因此丟了ㄧ堆海鮮進去煮


這是很快就煮熟的豬肉片 因為紅鍋有調過味 所以味道很讚


阿姐拿的肉片和蝦蝦 ←蝦蝦有大到 好吃

來介紹我來火鍋店最愛吃的東西


















將將將   是麻糬
麻糬丟進火鍋李煮熟
在配上花生粉和糖 有夠讚

我來火鍋店都吃這個  吃個三四顆 就把自己餵飽了
阿姐在旁會猛嘆氣 嚴重的不划算
不過因為很好吃 所以無法控制

吃的差不多之後←其實就是麻糬吞了幾粒之後

就開始吃它的甜點

雖然是火鍋店   但是蛋糕卻異常的好吃  這種小蛋糕我大概吃了五塊

然後我就飽了

對於這家店的評論是   
火鍋有味道
東西不錯吃
然後我是被ㄧ些其他的東西餵飽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