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學同學約去吃貴婦下午茶
選了ㄧ個從來沒去過的飯店   福華飯店
謂啥要挑它哩
因為我有卡   可以打85折
就是這麼簡單

第一次去福華飯店 感覺像在逛大觀園
因為裡面很豪華  餐廳很多 數ㄧ數應該有七八家  
光式自助餐就有兩家
真是有勢力

飯店中庭的彩虹餐廳 地點在一樓   是自助餐形式
佈置很別緻  旁邊還有鋼琴
不過照片有點糊   大家就看看吧


餐廳旁有鋼琴ㄧ架   架在水裡 很讚


彩虹餐廳上方就是房間   


同學說為啥我要拍那麼勤
我說 因為這可能是我最後ㄧ次進來這間飯店阿
同學
我說 因為東西太難吃 以後把它列為拒絕往來戶 所以拍照先

拍完照後 我們進入餐廳吃飯   
餐廳名稱叫 羅浮宮 再四樓 是另一家自助餐形式的餐廳
平日不提供下午茶 只有假日才有 500+10% 粉貴
要不是因為有卡 還真是很難來嘗試
今天人不會很多   大概是價位的關係吧   

東西很少 只有一個地方取餐


就是我拍的這裡

雖然東西少 但是有些菜還不錯吃 還有會換菜   算是還不錯

我們坐的位置旁


餐桌

取菜的地方除了剛剛照那邊
還有一個蛋糕吧


蛋糕吧東西還是少少的   但是還算好吃

這裏還有現做甜點區
師父藏在ㄧ角   獨自做著蛋捲和麻糬


蛋捲   有紅豆 櫻桃 和藍莓
我拿了前兩者 和同學分著吃   挺好吃的

邊吃邊聊天
吃了整整兩個小時半
是個很愉快的餐敘
大概到五點半時天色已暗 
從餐廳拍照感覺不錯

至於餐廳本身嘛 還算ok
除非有特殊目的
不會特別想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