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平都是週年慶
但是因為百貨公司名字不同
所以人潮有差


星期六跟大學同學去福華吃完貴婦下午茶←這個我會有文章介紹地 
想說來去sogo逛逛
順便繳款和拿我預定的聖誕節彩妝←又訂 沒辦法 我就是愛亂花

走去sogo
先去復興館(就是新館)付ㄧ組底妝組的款  
這裡的人潮跟三越信義店差不多
所以不會覺得特別 

付了錢之後
就爬到忠孝館 想去櫃上拿一組彩妝
到了忠孝館
喔喔 我領教了啥叫人擠人的可怕

忠孝館充滿的都是人
在寸步難行之中  好不容易擠進去百貨公司內
發現這裡不僅人潮多 化妝品的櫃姐人有很多 
小小的櫃裡應該塞了有十來人  真厲害

不過愈走就發現人愈多 
我的媽阿 根本像菜市場 買東西像買菜ㄧ樣毫無品質
我跟我同學說   這時最應景的ㄧ句話就是   老闆來兩把蔥
 而不是小姐請給我ㄧ組特惠組

好不容易擠到我預定彩妝的櫃   美蒂高絲
趕忙請小姐幫我結帳   付完帳後   急忙巡原路出來
ㄧ刻也不逗留   
沒辦法  人多到嚇人   我不想被人踩扁  還是留著小命要緊

這時不經想起上週去吃欣葉時   服務小姐跟我們說的話
因為sogo是sogo 所以人很多
其實百貨公司賣的東西都是差不多地 購物慣性真是可怕阿  

來看看我的聖誕彩妝吧

高斯集團底下的美蒂高絲 聖誕節的限定彩妝組  為啥要跑到sogo 買哩
因為這個彩妝組台灣只有sogo賣 所以ㄧ定要跑到sogo不可


內容物一個可愛的毛毛包包  還有彩妝盤


打開的樣子 眼影+脣膏+唇蜜←照片糊糊的 拍起來不美
實品很美   眼影上面還印有雪花 真可愛
儘管阿姐又說我亂買了 但是實在太可愛了 無法克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r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